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无言的设计师

xizato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974篇文章,279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无言的设计师

无言的设计师

 

瑞典:用家具营造出“纯”与“静”的美感

这是位于瑞典马尔默的一座住宅,地处郊区,周边绿植环绕,挑高的空间明亮而宽敞,在家具的选择上加入自己向往已经的设计师作品,对于屋主来说,能够拥有这样梦想中的空间,是最为幸福的事情。


▲整个空间以纯净的白色调为主,墙面上开设多扇落地窗户,屋外良好的光线照射进室内,带来明媚又温暖的气息,不论四季变换,窗外的美景映入室内,都成为了室内最自然的装饰物。屋主认为家饰不可杂乱繁多,所以在家具的选择上,多以著名设计师的经典作品为主,例如民族风的地毯上摆放着棕色皮革的 Butterfly 单人椅,储物小凳是设计师 Alvar Aalto 为家具品牌 Artek 设计的作品,悬挂着的吊灯则是来自设计师 George Nelson,经典的家饰在大地色系的空间内,营造出空间的高格调与永恒。


▲自流平地面蔓延整个公共空间,在开放式的布局下,更显洁净透彻,选用设计师 Hans J. Wegner 的 Wishbone 餐椅,同色系的餐桌上方悬挂着由Louis Poulsen 设计的 PH Snowball,白色的柜体可以收纳不必要的杂物,带来清爽的视线效果,中岛吧台上方悬挂着的吊灯与客厅互相呼应。 
▲利用原色木板定制台阶,利用下方区域作为储物空间使用,木质的原始感与室外的绿植互相融合,让大自然的气息涌入室内,在每一角落都能够流通。 
▲二层为屋主的私人区域,地面与柜体都采用了木质元素,自然的纹理温润的质感,带来充满暖意的睡眠空间。 

▲充满原始感的水泥砖铺设整个洗浴室,带来冷硬却质感的空间感受,温润的木质元素进行点缀,冷暖搭配,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对比。 

无言的设计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无言的设计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