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时,一句问候,细水长流中,一个惦记;郁闷困惑时,一丝安慰;穷困潦倒时,一些给予;孤独无助时,一臂之力;落魄失意时,不离不弃。

杭州190平高级灰,为闲适怡然的居所而设计

高级灰 

“户庭无尘杂,虚室有余闲”

纵使城市密集生长

楼宇鳞次栉比

心之所向

仍只是一处雅居

安放灵魂

感知岁月静好


试试搜相似的模型、案例


| 起 |

为闲适怡然的居所而设计,为“道法自然”的生活哲学找到时代的表达,这便是DIA对杭州融创宜和园样板房的设计初衷。



在190户型的设计中,吸纳了从建筑景观而来的中式留白意境,同时融入国际化意识的审美表达,营造出独具归属感的静美居住环境。



| 承 |

舒展怡然的感受,首先来自空间的气场。


为强化开敞大气的入户空间感,设计师特别将贯通南北的客厅与餐厅,作为视觉整体来考虑,统一在素雅的浅米灰色调中。


细腰线的特别设计,把普通公寓常见的踢脚线变成了与地面同材质的低护墙板,提升环境质感的同时增进了视觉的延续性。


深色的镀钛金属和木饰面则在大面积的浅色调中,勾勒出了空间体块与精致边线。



摒弃繁复的装饰,在素雅纯粹的呈现中,希望为主人营造一方平和静谧的居所,物诱气随,外适内和。



卧室中以度假酒店式的设计,让日常即如假日一般。


自然柔和的哑光木地板,与米灰色墙纸相映衬,都市休闲的情致弥漫其中。


卧室光环境的设计亦饱含对生活情境的层次化经营。不再使用中央吊灯,而是结合顶部设计以漫反射灯带为基础,以床头灯、落地灯补充局部照明,同时营造氛围美感。


仿若度假的安然享受,或许就凝聚在那几束柔光,几抹雅色之间。



生活的优雅,也显见于卫生间的设计中。


对主客卫生间的设计,并不是简单的功能实现,在独立的浴缸、精致的洗手台、完美的化妆镜灯光中,都传递着当代生活的精致体验;洗手台上的5mm反坎挡水,洗手台下预留的开放和封闭式收纳空间,更是设计师于细节处的温暖用心。



| 合 |

设计师希望,用内建筑的方法优化室内的设计,让居住的美感跳脱于装饰的编织,而是享受来自空间的舒适,体验的惬意。当人们驻足其中,能引发对未来生活的共鸣,能获得庇护身心的静谧。




效果图
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无言的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