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轻云淡时,一句问候,细水长流中,一个惦记;郁闷困惑时,一丝安慰;穷困潦倒时,一些给予;孤独无助时,一臂之力;落魄失意时,不离不弃。

90㎡2房2厅不止蓝色代表地中海,拱门配多彩一样凉快

炎炎的夏日里,在地中海风的屋子里,瞬间感觉海风扑面。这套案例又不同于以往所见大多数地中海风格装修,摒弃了传统的蓝色,用多彩的瓷砖和拱形门还原地中海的清凉。

客厅

乍一看客厅地中海风格并不明显,更偏简欧。

餐厅

餐厅一眼看过去,地中海风格就明显了,拱形门的大量运用,典型的地中海元素, 暖黄色的运用使整个用餐空间更加明亮,温暖,

厨房

厨房空间紧凑,墙面的小块的瓷砖使得厨房空气都活泼起来, 半开放是设计缓解面积有限造成的压迫感。

卧室

圆床加持让主卧充满爱意,近两年流行的使用投影仪代替电视更实用。

次卧全屋三叶草纸,粉嫩清新。

卫生间

洗手台造型别致,筒形台身节约有限的空间。

浴室瓷砖配色一眼看过去就有一种清凉的感觉,仿佛光脚踩在小溪里的石子上的凉爽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无言的设计师 | Powered by LOFTER